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自強外役監獄:回首頁

:::

豐田玉小檔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1-19
  • 資料點閱次數:3840

[玩石點頭-洄瀾石雕] [無毒芋頭地瓜] [無毒超甜玉米] [玫瑰石小檔案]

豐田玉小檔案 [無毒、健康肉類加工品] [無毒、優質風味蜜]

豐田玉小檔案

豐田玉也稱「台灣玉」、「閃玉」,由於它的硬度在六至七度閒,質地較軟,又被稱為「軟玉」,也是玉石中韌性最高的玉種。「質佳」、「景美」、「色綠」、「型奇」是四大典藏標準,而且均宛如一幅幅台灣山林景色的縮影,這也正是豐田玉獨特紋理的表現。 50 年代在花運縣壽豐鄉豐田村首先發現豐田玉,顏色以墨綠、翠綠、黃綠為主,主要成份為二氣化矽,且有玻豐田玉小檔案-豐田玉璃光質的透明質地,質硬約 6 一 6 . 5 度,渾然天成的紋理圖祟,呈現出寶石般璀璨的獨特魅力。

  豐田玉質地溫潤均勻,琢磨拋光後具油脂光澤,被認為是藝術創作及製作各種飾品的好材料。

歡迎蒞臨本監選購
聯繫方式:地址:花蓮縣光復鄉大全村建國路1段1號
電話:03-8703914轉341~345
網址:http://www.jcp.moj.gov.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