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自強外役監獄:回首頁

:::

更生團契與本監隆重聯合辦理聖誕聯歡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19
  • 資料點閱次數:137

    112年1215日,本監與更生團契攜手舉辦了一場充滿喜悅與熱情的聖誕聯歡活動。這場活動匯聚了64名更生團契成員以及本監原民舞社的11名舞者,共同呈現了一場豐富多元的表演。

    副典獄長致詞時感謝更生團契在籌備和演出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並對原民舞社的舞者們表示了誠摯的讚賞,並期待未來能有更多這樣的合作機會,共同促進更多正向價值的傳播。

    這場聯歡活動不僅是一場精彩的表演,更是人與人之間連結的橋樑。透過表演,更生團契的成員們傳達了主的福音;而本監原民舞社的舞者們則通過原住民文化的表達,向觀眾展現了多元文化的魅力與美好。

     本監將繼續致力於舉辦多元的文康活動,促進更多正向的互動和交流,希望這樣的活動能夠為每一位參與其中的人們帶來歡樂與啟發,讓這場聖誕聯歡活動成為了一段難忘的回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