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自強外役監獄:回首頁

:::

強化經驗交流 提升志工質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26
  • 資料點閱次數:159

本次活動旨在提高志工們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志工們的參與和貢獻對於改善收容人的福祉和社會復歸至關重要,黃敬謀典獄長在致詞中,對志工們的貢獻表示了高度讚揚和感謝之情,並強調志工工作的重要性,鼓勵志工們繼續努力,為同學提供支持和希望。他還表達了對社工和心理師的專業的讚賞,他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為志工培訓提供了寶貴的經驗和指導。

在上課期間,志工們積極參與互動,展現出對同學福祉的關心和承擔,這種積極的參與和合作氛圍為本次活動增添了活力和豐富性。本監規劃未來將繼續邀請專業人士進行講座和培訓,並提供更多的機會讓志工們學習和成長。本監相信,通過志工們的努力和奉獻,收容人將得到更好的支持和幫助,並有更大的機會成功回歸社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