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自強外役監獄:回首頁

:::

佛誕浴佛 法喜共享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26
  • 資料點閱次數:173

      本監於519日和彌陀聖寺共同辦理佛誕浴佛法會,由典獄長親自主持,彌陀聖寺的恆雲、近好及近康三位法師更是親自前來本監,為同學們帶來佛法的教誨和祝福。佛誕浴佛活動是一個深具佛教文化特色的傳統盛事。通過浴佛,我們表達對佛陀的敬仰和感恩之情,並希望獲得智慧和慈悲的加持,我們相信這樣一個活動將為同學們帶來內心的寧靜與平和。

 

      藉由這場活動,同學們感受到佛法的光芒照亮每一個渴望改過自新的心靈,為他們帶來內在平靜與心靈的寄託,並開啟一條通向道德和正直之路的門徑。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激發他們內在的善念和慈悲心,從而幫助他們在重新融入社會時成為積極和有益的成員。

 

      這次佛誕浴佛活動不僅帶來心靈上的淨化,還為同學提供一個與法師互動的機會,這種互動將有助於建立正向的人際關係。我們衷心感謝彌陀聖寺三位尊貴的法師,他們的慈悲和奉獻使這次佛誕浴佛活動成為一次難忘且深具意義的經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