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自強外役監獄:回首頁

:::

母親節電話懇親,互道彼此關懷情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11
  • 資料點閱次數:234

本年度母親節將至,本監於 112 510日及11日結合中華電信花蓮營運處共同辦理受刑人電話懇親活動,讓受刑人透過電話向親人表達關懷與慰問,讓自己與家人互相寬心。

    中華電信花蓮營運處總經理趙羚特別至本監關懷收容人,並表示該公司秉持企業責任,提供10組話機供收容人免費撥打,讓在監受刑人得以在母親節前以電話向母親或親人表達孝心與關心。典獄長黃敬謀致詞時特別感謝中華電信花蓮營運處的鼎力協助,也鼓勵收容人表達孝親要及時,現在不做以後會後悔,並以努力表現,早日回歸社會來回報親人。

    在這溫馨感人的節日,本監特別購買了100支康乃馨,發送給當週前來辦理接見的受刑人家屬。這些花朵不僅代表著母親節的祝福,也是本監對所有家屬的感激之情,希望讓受刑人感受到母親的愛和支持,讓他們知道,無論身處何處,他們的母親始終是他們最堅強的後盾。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