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自強外役監獄:回首頁

:::

自強外役監獄追求產業提升,花蓮種畜場提供全方位支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08
  • 資料點閱次數:171

      花蓮種畜繁殖場是擁有專業種原繁殖技術和科學管理的機關,在本次業務交流中,魏良原場長向監方介紹了禽畜飼養和管理的技術,包括產業環境概況、禽畜防疫管理等,此次交流活動的舉行不僅增進了彼此業務的了解和默契,更為將來合作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雙方在交流中分享了各自的業務經驗和技術,花蓮種畜繁殖場的專家也藉參訪時遇到的案例為受刑人講解畜牧防疫技術。受刑人亦踴躍發問和學習,並對畜牧產業的知識和技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與認同。

    黃敬謀典獄長表示此次業務交流的成功,象徵著花蓮種畜繁殖場和自強外役監獄之間建立良好的夥伴關係,也為監獄的作業項目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專業。相信在雙方持續努力下,監獄作業將會迎來更好的發展並提供更大的社會貢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