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自強外役監獄:回首頁

:::

獄中臘八粥活動溫暖心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23
  • 資料點閱次數:75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光復分會的劉嘉麗會長帶領著3位督導蒞監共同舉辦臘八粥贈粥活動。這場意義深遠的活動不僅為受刑人帶來了一頓溫馨的美食,更是一場感恩與希望的交流。

        在這次活動中,受刑人不僅拉近了監獄與社會的距離,也讓受刑人感受到了社會的支持和關懷。這場活動不僅是提供了美味的食物,更是一份對受刑人的鼓勵和正面能量,感受到來自社會的善意和愛心。這樣的活動有助於促進受刑人的心靈成長,讓他們在困境中找到一絲溫暖和改變的可能。

        黃敬謀典獄長對於國際佛光會光復分會的舉辦表示誠摯的感謝並回贈感謝狀予國際佛光會光復分會,以表達對他們慈善事業的敬意,期許未來能夠有更多這樣的合作機會,讓社會更加理解監獄教化工作的重要性,期待未來繼續攜手合作,共同為受刑人的改變和社會的進步努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