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自強外役監獄:回首頁

:::

魔法口罩書籍心得分享活動,整場滿滿正能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22
  • 資料點閱次數:133

    本監與慈濟共同舉辦的魔法口罩書籍心得分享活動,吸引了慈濟共8位師兄姐的參與,他們與同學們一同分享與心得交流。本監5位同學將書中內容與個人生活經驗相融合,透過許多動人的小故事,傳遞出書中所蘊藏的正向力量。更令活動充滿溫情的是,現場有一位同學即興分享了對書籍以及慈濟各種愛心的感想。這些分享讓在場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溫暖與啟發,充滿著正向的力量。本書作者親自贊同這些同學的分享故事,彷彿將書中的魔法力量融入了活動現場。

    慈濟師兄姐和同學們的互動交流,展現了不同角度的正向觀點,更讓活動充滿了溫暖和正能量。這樣的合作活動無疑為參與者們帶來了一場心靈上的饗宴,也證明了書籍分享能夠跨越環境的界限,啟發人心。

    這樣正面的互動與分享經驗無疑為本監文康活動注入了新的動力,也鼓舞了更多同學的關注並參與類似的活動。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不僅是一次分享與交流,更是對正向力量的肯定和延續。期待未來能有更多類似的合作活動,繼續燃燒心靈的正能量。

回頁首